吹斯塔Trista🐍

Expelliarmus⚡️
在忙着工作和生活🥳

【众人团宠向】之当他们受伤那些事

💗【哑炮女主团宠后续】 4k+的甜饼。

😍设定见合集前文

 摸鱼写一些无脑甜,架空时间线。有私设,与原著设定有出入,介意误入。

略ooc预警,介意误入。


🈲️⚠️别抄别撞别融梗,别前后脚恶心我谢谢。

 

 



 

今天是你麻瓜学校放暑假的第一天,时光飞逝,眨眼间你已经从当初那个说什么也不愿意去麻瓜学校的小团子长成了一个聪明机灵的初中小姑娘。

 


也从当时那个同龄人眼中喜欢举着手里的笔当魔仗挥舞的怪胎小女孩,长成了一个班级里最受欢迎的酷女孩。

 

 

但今天好奇怪,从你一走出校门你就觉得有些奇怪。

 

怎么不见往常早早等候在门口的那些个身影了呢?

 

你一仰头就看到一身灰褐色羽毛的猫头鹰扑扇着翅膀不远不近的跟着你,直到你和朋友们一一告别,身边没什么人跟着的时候才慢悠悠的落在你肩膀上。你从它爪子上取下信件:

 

“Robin, 门钥匙在老地方,只不过这次得自己回来啦,注意安全。另外:不要着急,不要担心,回来后给你解释。   西里斯。”



 

 

“Robin, 这边!”

 

你大老远就看到了唐克斯来回踱步的身影,平时那一头泡泡糖粉色的头发如今显得竟有些灰暗,你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便向她的方向跑去。

 

女巫一边揽着你的肩膀,一边在努力的斟酌着用词,想着怎么能给你用最佳的语序讲述清楚发生的事情:“是这样的,有几个黑巫师,潜入了霍格沃茨。不不不,别担心Robin,现在一切都好,他们已经被我们傲罗队伍制服了。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是不是有人受伤了!”你声音有些颤抖,焦急的拽着女巫的衣袍就要去找那些陪着你长大的人们。

 

“西弗勒斯,西里斯,麦格教授他们都有没有事。。。 还有你,唐克斯,唐克斯你有没有受伤!”你急的拽过女巫的手臂拼尽全力上下检查着她全身,这个时候你比任何时候都恨自己只是个没有魔法的没用哑炮。

 

“我没事,冷静点Robin。”女巫看着你的样子,不由得却觉得心里暖洋洋的。她揉了揉你的头发,带着温和的笑容安慰着你。

 

 “西里斯和莱姆斯受了些轻伤,不要紧。只是。。。”

 

 “是西弗勒斯吗?他怎么了!”

 

 

唐克斯看着你的样子没有再做过多的解释,直接牵着你的手快步向医疗翼走去。

 

 

西里斯和莱姆斯一脸狼狈的围在庞弗雷夫人的身边,西里斯的黑色卷发已经被灰尘覆盖,整个人都显得灰头土脸的,脸上的伤口明显看的出来一些被处理过的痕迹,但还未完全愈合,狰狞的伤口在他那张帅气的脸上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莱姆斯捂着自己的右手臂,可能刚刚被治疗完毕。他整个人也是灰蒙蒙的,你在充斥着药水味的医疗翼中也还是可以闻到一些还未完全消散的烈火肆虐过后的焦炭味道。

 

西里斯看到你还是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他和莱姆斯故作轻松的走向你,你挨个抱住他们,就像往常你每次回到家的时候那样。

 

 

 

 

“怎么回事...... 你们怎么都受伤了。”你有些害怕碰到他们的伤口,于是这个拥抱被你结束的突兀。

 

医疗翼里充斥着受伤孩子们的哭喊,混乱的场面让没有见到西弗勒斯和麦格教授的你有些更加的慌乱和焦躁,直到两人让开了一直挡着你的视线,你才看到刚刚他们围这的那个病床,床上躺着的正是西弗勒斯。

 

隔着人群,你远远的都能看到他的胸口一片血红,原先一直穿着的黑袍已被脱去,内衬的白色衬衫也被烈火灼烧的残破不堪。

 

麦格教授和庞弗雷夫人看起来正在协力从他胸口的伤口中寻找着些什么,你彻底的愣在了原地,你不敢看西弗勒斯昏迷的样子,你想要帮忙,梅林啊,你真的想去帮他们做点什么,可是你深知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贸然冲上去只会是在添乱。

 

 

你仰了仰头,憋回去了溢满眼眶的泪水。

 

“嘿,嘿,小丫头,西弗勒斯会没事的。”莱姆斯温柔的蹲在你身前,“我也会没事的,只是骨折,庞弗雷夫人都帮我处理好了,没过几个小时,我又会是那个能把你举过头顶的莱米啦。”

 

“现在,西里斯和我,要一起去帮着庞弗雷夫人照顾受伤的孩子们。你要回卧室休息一会儿吗?放心,西弗勒斯醒了我会第一时间去叫你的。”

 

“我能和你们一起吗?我是说,虽然我没有魔力不会魔法,但是,但是我可以帮着包扎伤口,或是帮你们寻找需要的魔药。”你小心翼翼的祈求着莱米。

 

意料之中的,莱米他没有拒绝你的请求。

 

 

你上手很快,面对那些鲜血淋漓的伤口时也冷静的不像是个十几岁的孩子,你在忙碌的间隙,在孩子们断断续续的谈论和描述中,你终于了解了事情的大概发展。

 

 

 

黑巫师的攻击始于地窖,他们喝了复方汤剂混入霍格沃茨,在魔药课上毫无预兆的冲着那群专心熬制魔药的孩子们施放起恶咒,西弗勒斯反应迅速,眼疾手快用防护咒和自己的身体护住那群惊慌失措的低年级孩子。

 

 

这群黑巫师在西弗勒斯的反击下节节后退,然而就在他们即将被击退出教室的时候,竟然在魔药教室中施放了厉火咒,接着便转身闭门离去。


唯独留下不受控制的火蛇在肆虐撕咬,霎那间魔药教室被熊熊烈火包围。那些还正在制作中的魔药坩锅还未来得及被清理掉就在火蛇的吞噬下爆发一阵又一阵的爆炸,尤其是那几个黑巫师的坩锅,炸裂的更为凶猛,一时间整个魔药教室都被烟尘和烈焰吞噬。

 

 

西弗勒斯急于护着那群年幼的孩子,他挡在他们身前,在灼热的烟尘中不算温柔的用清水入泉浇湿孩子们和自己,桦木魔杖不间断的快速释放着冰冻咒却也只能堪堪暂时控制住厉火的攻势。

 

但多亏了那滚滚的浓烟,促使得救兵来的迅速。西弗勒斯已无精力多思考西里斯是怎么跨过熊熊烈火深入魔药教室的,就在身前的又一次爆炸中失去了意识。

 

孩子们都被他的保护咒牢牢的护在身后,最严重的伤势也只是轻微灼伤。

 

 

但西弗勒斯的左手臂被严重灼伤,胸口被爆炸的碎片和不知道什么药剂在高温下灼伤的更是惨不忍睹,麦格教授他们正是在帮他清理掉那些嵌入皮肉的坩锅碎片。

 

 

西弗勒斯得有多疼啊。

 

你咬了咬牙,不自觉的想起了你7、8岁那年,不懂事的你虎里虎气的想着用手帮他抱下来那锅刚熬好的魔药,手掌烫伤的灼烧般的疼痛以及当时西弗勒斯急切又愤怒的指责,让你现在想起来都历历在目。

 

 



 

你晚饭只吃了一小碗土豆泥,便急匆匆的跑去了医疗翼。

 

走到门口了,却没什么勇气走进去,便干脆在门口的台阶上坐了下来。你盯着台阶上的灰尘发起了愣。

 

“怎么不进去看看?”

“我想等他醒了再去。西弗勒斯怎么样了?麦格教授。”

“已经没事了。放心吧,罗宾。”

 

“我什么忙都帮不上。出事的时候是,现在出完事也是。”你有些沮丧。

“诶?那下午帮着西里斯还有莱姆斯包扎伤员是谁?我怎么记得我看到一个没穿霍格沃茨校服的小女孩在帮忙啊?是谁呀?你认识她吗?”女巫故意皱起眉头,若有所思的问着你。

 

 

你终于被麦格逗笑。这才撒娇似的靠向女巫的怀里:“我......有点害怕。”

 

 

女巫低头看着像小时候一样躺靠在她膝盖上的撒娇的你,捏了捏你的脸:“怕什么?这可是霍格沃茨,有我有邓布利多还有那么多厉害的巫师在呢,不用害怕。而且这些黑巫师已经都被抓起来了,或许他们是因为西弗勒斯的过去奔着他去的,又或许只是想挑战一下霍格沃茨的权威,或许是单纯想伤害一些小巫师,无论是因为什么,他们都已经被抓起来了不是吗?”

 

 

“不是的。麦格教授,我不是在怕这个。”你突然坐直了身子,眼眶也有了些发红:“西弗勒斯,莱姆斯,西里斯,还有您,从我记事起你们就一直都陪着我,我生病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刚上小学被同学欺负的时候,都是你们在保护我,你们对我来说是最最强大的人。在我的眼里,你们都是超级英雄!!是那种,无坚不摧的超级英雄。”

 

“可是直到今天我才真的发现,我的超级英雄们也会受伤。今天是西弗勒斯,可是以后会不会是西里斯,或者您或者别的我的英雄们受那些威胁到生命的伤。”

 

“我不敢看西弗勒斯现在的样子,我害怕.....我怕他...... 我怕他再也......”

 

 

 

 

“我看看是哪个小丫头悄悄哭鼻子呢?”西里斯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你慌乱的揉了揉眼睛,才有些愠怒的抬头看他。

 

“好啦好啦,你生气的样子还是像只小河豚。西弗勒斯醒了。怎么样?小河豚要跟我一起去看看他吗?”

 

你回头望着麦格教授教授,女巫笑的温和,冲着你鼓励似的点了点头。

 

“好。”

 

 

 

 

“哦,你现在可真丑,鼻涕精。”

“西里斯,这个时候了你就少说两句吧。”莱姆斯有些无奈的一边揉着你的脑袋,一边制止着西里斯幼稚的行为。

 

“本来就是嘛莱米。你看他把小Robin吓的都不敢抬头了。”西里斯故意调笑着。

 

西弗勒斯从你出现在他病床前的时候就在关注着你,他当然也注意到了你一直低着头的模样。

 

“你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布莱克。”西弗勒斯的嗓音有些沙哑,许是先前的灼伤还未完全恢复,或是胸口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他声音听起来还有些轻飘飘的。

 

待到几个幼稚的男人你来我往的揶揄一阵后,大家都默契的离开了病房。

 

只留下你在他跟前。

 

 

 

“不要再折磨你的脖子了,Robin.”你隐约听到他叹了口气。“这些伤疤都会消失的,你,没有什么必要害怕我。”他轻咳两声,慢慢向你这边翻了个身子。

 

“我没有。西弗勒斯,我没有害怕你。”

 

“哦?可是据我观察,某位刚从麻瓜学校回来的小姐,从进来之后就没有抬过头了。”

 

“我怕你再也醒不过来了。”你终于肯哭出来。出口的话语却让西弗勒斯愣在原地。

 

“你要是真的出什么事情,我不愿意我最后记忆中的西弗勒斯是毫无生气的样子。所以我才一直不敢来看你。”你吸了吸鼻子。“你们都是最厉害最强大的人,我从没想过你们也会受伤......”

 

“我怕你,我今天真的怕你......怕你......”

 

“怕我死了?”西弗勒斯话语里带了些笑意,“我死了,还会有西里斯,莱姆斯,麦格,邓布利多,以及很多人在。所以理论上来说,你完全不需要害怕。”

 

他话音刚落,你哭的却更大声了。

 

西弗勒斯皱着眉头看着你,他发誓他只是想让你好受一些,“还真是麻烦。”他嫌弃的暗骂道。

 

他嘴上嫌弃着,却费力的伸长没有受伤的右手臂揉了揉你的头,宽厚的手掌附在你脑袋上,你闻到了他身上残留的白鲜香精的味道。

 

“好了,我这不是没有事。”

 

“不许再那么说!”你气鼓鼓的拍他的手。故意恶狠狠的瞪着他:“你们!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西弗勒斯人生中第一次被噎的无话可说,许是他都没意识道的宠溺在作祟,他竟然投降般的说到:


“知道了。”




【彩蛋是西里斯、莱姆斯和西弗勒斯小剧场。】

 

评论(18)

热度(37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