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斯塔Trista🐍

Expelliarmus⚡️
在忙着工作和生活🥳

【你在霍格沃兹长大日常】之去麻瓜学校的那些事儿


这几天忙飞了,周末抽空写了个甜饼安慰一下自己。

哑炮小女主设定。想写一些有内涵的团宠,所以本章彩蛋里费尔奇会出场

不喜欢别看 别在评论区逼逼赖赖。

 

⚠️🚫🈲️禁止抄袭融梗,以及禁止看了我的梗立刻写类似的题材,无论是不是熟人都不允许一声不吭融梗,这是我的雷区,希望大家明白

 

Tips: 正文有一些梦幻联动的彩蛋。


@Florina Williams 有枫白FOC的威廉姆斯教授

@三初大王 三初大王点赞的二鱼

 

后续:他们受伤那些事 

 

 

 



 

 

“她已经七岁了,我希望你明白,七岁再不上学就成文盲了。”

 

“她认识的字,知道的东西我觉得比你都多,鼻涕精我觉得你才像个文盲。”

 

“难道你想把她一辈子都关在霍格沃茨?我以前只知道你是只蠢狗,但现在我知道了你还极其自私。”

 

高昂激动的声音和低沉冷漠的声音交替着出现,不出意外,西弗勒斯和小天狼星又吵起来了。

 

 

 

从邓布利多教授提出你到了上学的年纪需要帮你找一家合适的麻瓜小学时,争吵的风波就闹腾的轰轰烈烈。

 

“你不可能把他留在霍格沃茨一辈子,小天狼星,这点我赞同西弗勒斯。”卢平斜斜地倚靠在进门的大衣柜边,缓解着屋里剑拔弩张的气氛。

 

 

“不是,我不明白,所以只有我会担心她到底能不能融入麻瓜的世界,只有我是自私的恶人是吗?”小天狼星的情绪有些激动。

 

“好啦好啦,消消气,再不济,我陪你一起自私?”带着笑意的声音轻飘飘的传来,二鱼不动声色的牵住了正在发怒的男人的手。

 

小天狼星的情绪有了些缓和,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一般盯着二鱼的眼睛,他无奈的笑着:“搞了半天,你也说我自私。”

 

他撒娇似的语气逗笑了女孩儿,也逗笑了女孩儿的好朋友,威廉姆斯教授坐在西弗勒斯身边看着这边带上了些调皮的笑意。

 

西弗勒斯恶狠狠的甩了甩魔杖去收起面前桌上的书籍,书籍砰砰砰的飞回书柜,带来一声又一声的有些刺耳的动静。

 

“西弗勒斯。”小花教授有些无奈。低声清唤,西弗勒斯瞪了小天狼星一眼后又重新入座。

 

 

“她从小就在霍格沃茨长大,除了自己不会魔法之外,其它方面确实和巫师没什么区别。7年啊,她都没有怎么接触过麻瓜世界,所以我理解小天狼星的担忧,她需要时间去适应。”二鱼冷静的打着圆场。

 

 

 

 

“我不想离开霍格沃茨。”你抱着臂气鼓鼓的坐在麦格教授的办公室里。

 

“你需要上学,去学习,去让自己变得更厉害。”麦格教授一边用魔法给你梳头发,一边温柔的给你讲道理。

 

“我都会念漂浮咒,西弗勒斯都教给了我怎么辨认生死水和复方汤剂,哦对!复方汤剂的材料我都记住了! 麦格教授,你看我都学了这么多东西了,可不可以不去麻瓜学校啊?”你着急的证明着自己,却让麦格心里听着发酸。

 

因为,记住了再多的材料,再怎么聪明,你都做不出复方汤剂。

 

你还不太明白哑炮和巫师的区别,但除了你之外,所有人都明白。

 

 

 

 

你最终还是被送去了麻瓜小学。

 

送你去上学的是西弗勒斯和威廉姆斯教授,那天他们早早就带着你到了学校门口,你站在马路对面,盯着对面的校门愣神了很久很久。悄悄跟着的大狗和猫咪躲在树丛里看着你满脸的愁容。

 

“你看,他们都是和你一样年龄的孩子,在这里你可以学到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甚至是西弗勒斯也不知道的知识,到时候呀,你就会是我们中最最厉害的那个了。”女巫蹲下身子温柔的给你讲道理,她也不急,就是慢慢悠悠的陪你看一个个从眼前走过的小孩子。

 

“开开心心的去玩,不要害怕。晚上你可以当个小老师,给西弗勒斯讲讲今天学了些什么有趣的东西,西弗勒斯一定也非常愿意向你学习的,是不是西弗勒斯?”弗洛琳娜抬眼看着西弗勒斯。

 

“嗯。”黑发的男巫难得的勾了勾嘴角,他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不要被人欺负了。”他别扭的说出些叮嘱的话,让威廉姆斯忍俊不禁。

 

“我会好好学习的,然后回来教给西弗勒斯,小天狼星,麦格教授,邓布利多教授还有好多好多的人。”你双手插兜,一脸认真的看着两人。

 

 

 

作为一个从小生活在魔法世界的孩子来说,麻瓜世界的一切都是新鲜又陌生的,即使小花和二鱼早先已带着你逛遍了伦敦的大街小巷,带你玩了那么多麻瓜世界的游乐设施,但你和同龄的麻瓜孩子交流起来还是显得怪异的很。

 

“铅笔是用来写字的,Robin,不要再拿着在空中挥舞了。”学校的老师耐心的按下你又一次挥舞铅笔的手,引来同学们的一阵发笑。

 

你气鼓鼓的坐下,开始学习那些晦涩的英文词汇。

 

 

 

“我不喜欢上麻瓜学校。我为什么不能和你们一样,在霍格沃茨上学呢?”你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卢平把你扛在肩上,慢悠悠的给你解释。

 

“因为你要比我们更加特别呀,Robin你是梅林派来送给我们的Special Gift, 当然要经历一些我们都没有见识过的事情呀。”他笑的眉眼弯弯,听你给他絮叨着些奇怪的文学知识。

 

 

 

“他们骂我是怪胎。”你带着满脸的泪珠,怎么都不愿意再去学校。

为此小天狼星甚至和邓布利多大吵一架。

 

“小天狼星,她需要经历一些挫折,我们可以心疼,但不能无限制的纵容她的逃避。”老者神情难得严肃。

 

你偷听到了所有的对话,聪明的小姑娘自己想明白了便背着小书包主动牵着小天狼星的手让他陪你去学校。聪明的你突然间学会了隐藏,隐藏起那些奇怪的巫师语言,隐藏起那些霍格沃茨的神秘趣事。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等你不再提起那些奇奇怪怪的咒语和魔药,不再带着些奇怪的小生物出现在校园时,日子久了,同学们也被你可爱和开朗的性格所吸引,渐渐的你也有了成群结队的朋友。

 

 

 

你恋恋不舍的和好友告别,手脚并用的爬上小天狼星的摩托车,你扭动着身子钻在二鱼和小天狼星中间,撑着下巴看着慢慢变小的城市,你一直都好喜欢飞在天上。

 

小天狼星抽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想什么呢臭丫头?”

 

“我在想,我的好朋友们从来都没坐过飞天摩托,真的是太可惜了。”

 

“我不能在霍格沃茨上学,是不是因为,我和你们不一样。”

 

“可是我可以看到这些魔法的东西,而我的好朋友看不到,我跟她们是不是也不一样。”

 

“好奇怪,我都不知道自己算什么了。”

 

 

 

二人突然都不知道作何反应。还是二鱼最先反应过来。

她温柔的拍了拍你的头。

 

“忘了莱米怎么跟你讲的了吗?因为你是最最特别的存在呀。”

 

“小丫头别想那么多,现在,让小天狼星带我们玩一次漂移怎么样?”

 

你终于绽开笑容,举起双手在呼啸的飞天摩托车上笑出了声音。

 



后续:他们受伤那些事 


 

【 简短的彩蛋是哑炮小女主和费尔奇的对话。】

发完文继续搬砖 立刻飞去做屁屁踢


评论(37)

热度(67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